此间常深情,何来岁岁愁?

关于

《恶龙传说》

 ——占tag致歉!
   ——虽然全文中都没有男女主的名字,但写的确实就是南山~
   ——如有不妥我就删tag!!!

    
     从前,有一个“新月王国”,传说里面住着一位年轻美丽的公主,公主芳名远扬,引来无数英俊的王子前来求婚,可是这位公主一个也不肯答应,连脸都不露一下。

  听那些吃了闭门羹的王子们说,新月王国里有一个恶毒丑陋的女王,是那个女王嫉妒公主的美貌,才不许她出去见人,也不许她答应别人的求婚。

  在新月王国的另一边有一个山洞,洞里住着一只上了年纪的恶龙。

  按照惯例,他们恶龙的工作就是去城堡里抓来最美丽善良的公主,然后等着勇敢的王子前来打败恶龙,把公主救出来。

  可是,这位已经上了年纪的恶龙迄今为止却是一个公主都没有抓到过,没办法,因为他们住的山上实在太偏僻了,周围就只有一个新月王国。

  在多年以前,新月王国诞生了一位公主,而这位上了年轻的恶龙那时还是个小龙,他有一个师傅,大恶龙,大恶龙按照规矩,在新月王国举办最盛大的宴会时去把公主抓了回来……

  额不对,应该是……拐了回来!

  公主每天都跟大恶龙黏在一起,要是遇上前来营救她的勇士,公主就会与大恶龙合力将勇士击退,然后,继续粘着大恶龙。

  然后,新月王国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公主。

  又过了很多很多年,山洞里就只剩下一只没有公主可抓,还上了年纪的恶龙。

  终于,有一天他听见了那些王子们的对话,得知新月王国又出了一位美丽无双的公主。

  恶龙每天摩拳擦掌,等待着抓走公主最合适的时机,在一天夜晚,他闯进王国,打倒了王国里的守卫,找到了里面最美丽,最年轻的一个女子,他美滋滋的想,这一定就是公主了。

  正当他打算把公主抓回去时,公主说话了,“你就是来抓我的恶龙?”

  恶龙点了点头。

  公主从容地走到恶龙面前,整理好自己的王冠,“那还愣着干嘛,走啊!”

  恶龙有点愣神,这年头竟还有这么配合他工作的公主?

  于是恶龙展开双翅,把公主驮回了他的山洞里。

  按照正常剧情发展,接下来就应该是公主被恶龙绑着,奋力呼救,然后就等着勇士来救人了。

  但这个公主,好像有点不一样……

  公主翘着二郎腿坐在恶龙的位置上,朝恶龙嚷嚷,“你这什么地方啊,连杯酒就没有么,我要正宗的葡萄酒。”

  恶龙无语了,这是山洞啊,哪里来的酒!

  话虽这么说,可他还是乖乖的返回了新月王国,给公主带来了一大坛酒。

  公主吐槽他,“你这恶龙当得不怎么样嘛,一点也不恶!”

  恶龙:“…………”

  公主继续吐槽,“哦我忘了,你是年纪大了,不是年轻的小龙了!”

  恶龙:“…………”

  虽然他现在年纪大了,可在恶龙家族来看,他明明才正值青年好嘛!

  这时,山洞外来了一个人,是一个手持长剑身穿华服的勇士,恶龙心想,终于要进入正题了!

  公主懒洋洋地趴在座位上,说,“外面那个你能不能打赢他啊,要是打不过你就喊我,我来打!”

  恶龙看着她表示很懵逼,这又是个什么操作?

  于是恶龙出去迎战了,于是那位勇士就被打败了,落荒而逃。

  公主拍着手夸他,“嗯,干的不错,有前途。”

  恶龙忍不住问,为什么要把前来营救她的勇士赶走。

  公主说,“因为公主才需要勇士来救,可我是女王啊,干嘛要他们来救!”

  ???女王???难道自己抓错人了?

  公主,啊呸,是女王,女王说,自打她们国家最后一个公主被恶龙拐走后,新月王国就再也没有公主了。

  她还说,她之所以假扮成公主引来恶龙,就是为了报当初拐走她长辈的仇,但是她来了之后才发现,这个恶龙好像还挺好玩的~

  于是,接下来的日子,他们就是在一起喝酒唠嗑击退勇士中度过的,女王总算是明白了,那位公主当初为何会说在龙洞里也可以很开心。

  可女王终究是女王,她不能像公主一样放下自己的王国不管,一天,她重新戴上华丽的王冠,对恶龙说,“我要回去了。”

  恶龙抱着一坛酒有些不知所措。

  女王又说,“但是我觉得你很有前途,虽然年纪大了点,但是跟在我身边做个贴身守卫还是不错的!”

  恶龙满脸黑线,女王咱能不能不提年龄这茬儿了?

  当然,吐槽归吐槽,恶龙心里还是很诚实的,他又美滋滋的驮着女王回到了新月王国。

  面对着那些每天过来提亲求婚的王子们,女王表示真的很无奈,当初放出有公主的消息其实是只打算引来恶龙的,谁知道居然还引来了那么一大帮难缠的家伙!

  恶龙呢,他就每天跟在女王身边,看到那些不顺眼的就赶出去,顺眼的就邀进来喝两杯小酒,然后再赶出去,把贴身护卫这个职位做的十分称职。

  本来以为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下去,可是某一天,恶龙惹女王生气了。

 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,恶龙闻到了一种很好闻的味道,他以为是花香,就瞒着女王跟着味道寻了过去,想把那朵花摘下来送给女王,可等他出去的时候才发现,香味的来源是一个女巫在炼制毒药。

  刚好,这一幕被女王撞见了,女王以为恶龙瞒着她出来就是为了跟这个女巫私会,于是,她生气了!

  女王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,比如,她说要把恶龙赶回龙洞里了,比如,她说她要嫁给一位青年才俊,与他一同管理新月王国。

  恶龙着急了,赶紧追上女王,

  “我不能走,我走了,谁给你赶走那些追求者们?”

  女王一脸冷漠,“没关系,我与人成婚后将会办一场盛大的婚礼,他们不会再来了。”

  “那我走了,谁保护你啊?”

  “我有骑士军团,他们自然会护我安全。”

  “那我要是走了,谁来陪你喝酒唠嗑?”

  “我将来的丈夫,王国以后的男主人,他最会品鉴红酒,有他就够了,我要你这个老东西有什么用!”

  恶龙心里酸酸的,委屈极了。

  忽然,恶龙摇身一变,变成了一位年轻俊美的男子,他委屈地看着女王,说,

  “我,我还可以给你暖床,哄你睡觉,逗你开心……”

  女王看到这一幕简直惊呆了,“你居然还会变身?那你怎么早不变!”

  恶龙说,“我以为,你更喜欢看我龙的样子啊……”

  女王心里暗骂,呸,有那么年轻美好的肉体不看,谁想看你那老龙的样子啊!

  可她没有那么说,她觉得那样太伤害恶龙的小心脏了,于是她夸道,

  “嗯,没想到你看着还挺年轻的!”

        女王说,既然你都变成人了,那我给你取个名字吧,你看你那么厉害日天日地的,还住在山洞里,你的名字就叫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——

  

  

评论(6)
热度(8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刀戟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